中衡卓创第一事业部拓展活动

发布:中衡卓创 时间:2019.06.03 分类:企业文化

梦/想/同/行 一/路/有/你

为了提高公司团队的协作精神,提高员工的积极性,为员工创造一个融洽、和谐、健康的氛围,培养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特此组织此活动!

330 220.jpg

兄弟姐妹,心手相连,奋勇拼搏,一路向前。在这个竞争、团结、幸福的集体中,我们心相连,手相牵。

4.jpg

• 【独树一帜】•

1.jpg

大家从日常繁重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彻底释放工作中的压力,享受生活的无限乐趣。压抑在趣味中消失,信心在活动中增强,团队的力量也在无限快乐中悄悄凝聚!

5.jpg

•【精彩瞬间】•

★感谢每一个奋斗的身影

   公司是我们共同的大家庭,她承载着我们太多的憧憬、希望和幸福。公司的发展,离不开积极勤奋、艰苦创业的伙伴,更需要风雨同路、永往直前的有志之士。

6.jpg

•【感谢有你】•

2.jpg

本次拓展在欢快与轻松的氛围中顺利结束。希望大家能够将团队合作、勇于挑战的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同时将美好的友谊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