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97文化创意公园

CHONG QING

分类 | 文旅康养

我们通过放大各个节点的方式,形成多个机械主题文创广场,人行的主动线串连其中,文创广场一方面是提升各个重要节点的昭示性,一方面消解我们项目场地过大的南北纵深,让我们的人行动线不至于过长而疲乏,每一段舒适的步行距离之后就有一个广场节点休息停留。在这一侧,我们充分挖掘陈家桥周边的历史文化遗迹,形成一个历史风情体验区,对这个地方的民国内政部旧址加以保护利用,结合我们这一块城市绿地,打造一个民国主题的婚庆公园。这一块,因为项目开发量的要求,这一块是住宅为主,辅以汽车产业园的业态,这块绿地会结合产业园的业态,规划一个绿色生态卡丁车赛道。

产业园总计容面积385000方,汽车服务类商业163000,SOHO办公72000,住宅150000,其中高层108000,洋房42000,停车3400个。

建设用地面积:42996.11m2

总建筑面积:38329.47m2

建筑密度:52%

容积率:0.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