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双版纳 锦绣时光

XI SHUANG BAN NA

分类 | 高端住宅

“锦绣时光”项目位于西双版纳景洪市东南方向,属于曼弄枫旅游度假区内,是目前景洪市房地产开发的热点区域。项目北侧有一规划道路,宽度为 18 米。项日距离景洪市传统市中心区域自线空间距离为 3 . 5 千米左右,目前车程巧分钟左右(道路施工未全部完成,需要经过一段土路),未来预计仅需要 7 分钟左右,同时未来拥有公交系统。项口周边多数项日处一于在建或规划阶段,生活配套较差,商业、学校、医院等依然依靠中心城区。但从各项日规划来看,未来大型商业、学校等生活配套都将得到满足。

本规划区总用地面积为 367520 . 39m , (约 36 . 7 公顷),现状用地西侧以平地为主,东侧以山地为主,山地大部分是坡地,地势起伏,北低南高,西低东高,其海拔点最高为 701 米,海拔最低点为 548 米,两点相对高差为巧 3 米。区内基本无建筑,坡地有较好植被,地块北侧有部分鱼塘和滩涂。结合现状,允分利用土地资源,进行规划建设。

用“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尊重当地历史文化,时光”项目建设成为一个功能布局合理、充分利用地形地貌,努力把“锦绣环境优美、独具民族特色的现代化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