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鸥鹏·拉菲公馆

SHAN DONG

分类 | 高端住宅

山东临沂:2016-2017

新鸥鹏·拉菲公馆项目是临沂城资新鸥鹏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包括高层住宅、商业、幼儿园、地下车库及相关配套用房为一体的高品质住宅小区。

项目总建筑面积31万多平方米,位于沭河路西侧,南昌路南侧,长沙路北侧,整个项目地势较为平坦,用地西侧紧邻柳清河,项目区位环境十分优越。小区设计满足城市规划要求,重视城市总体环境与建筑布局的协调,注意与外部大环境的关系,充分发挥小区建筑的优势,以取得更多建筑与环境的对话沟通。同时注意建筑的空间环境质量,营造一个具有优良环境的居住、生活、休憩空间。整个方案核心为大中庭和南北向贯通的景观轴线,高层建筑布置在项目用地北面,小高层住宅位于项目用地南侧,主要功能房间朝南,争取每户都有最大的景观面和最长的日照时间,提升住宅品质。

建设用地面积:94362㎡,总建筑面积:315307.83㎡

建筑密度:19.89%,容积率: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