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宫仙女山国际社区

WU LONG

分类 | 高端住宅

夏宫仙女山假日国际社区位于武隆喀斯特世界自然遗产地—仙女山新区,距离重庆市区车程仅1.5小时,总用地面积10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作为独特的复合型地产项目(高尔夫地产和旅游地产),夏宫仙女山国际度假社区融合了公寓、洋房、联排、叠拼、独栋、酒店等多种物业形态,力争为消费者提供一个高品质的人生“第二居所”。

居住的本质是满足人性需求,因此一个独特的社区规划,必须体现独特的人文精神和人性关怀,把握生活方式的变化方向,寻求社区中人与人之间交往的和谐,基于这样的理解,我们确立了以下四点规划设计理念:“以人为本”需要关注生活的需求和细节,从使用(功能配置)与空间(视觉感受和体验)两个层面提升社区的品质。“环境先行”的观念是达到开发,销售与居住三赢的关键。环境是影响一个社区品质的决定性因素。

“整体性与丰富性”楼盘整体形象关乎品牌、而从销售与居住的角度而言,则需要房型的多样化以及丰富细腻的建筑与环境细节,从而满足个性化的需求,“均好性”使社区的每一个住户都拥有良好的景观和便利地公共设施,从而消除房地产开发中的死角,提高社区的整体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