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 金科·中央御院

CHONG QING

分类 | 高端住宅

时间:2013-2014

金科·中央御园位于重庆市南岸区茶园鹿角组团,属沿湖高档居住片区,南临优美的雷家桥水库,东临城市公共绿地,具有良好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区位条件优越。

金科中央御园总占地面积345亩,总建筑面积约54万方,项目绿化率达到了50%以上,主要打造以湖景联排、叠拼、类独栋等别墅物业为主,以及少量部分洋房产品的高品质社区。项目最大限度的利用原生坡地,场地最大高差约50米,沿东西向作缓坡处理,平均坡度约2.34%,南北向做台地处理,分为4-5个台地,台地间平均落差6米,并结合这种台地关系设计“叠加住宅”这种产品,使建筑和环境得以充分的融合,最大限度的保证了每栋楼的观景面,小区内部与市政道路之间充分结合原始地形,设置了1-3层吊层商业,从而有效的消化了17米左右的高差。竖向设计充分体现了建筑设计对环境的尊重,以及建筑对山地地形的适应和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