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世纪峰景三期

SI CHUAN

分类 | 高端住宅

项目类型:高档住宅

总占地面积:20266㎡

总建筑面积:247540㎡

项目地点:四川省成都市天府大道中段成都新会展中心

回归现代主义的理性空间,重新追寻技术美与人情味的统一,以简约、洗练、纯粹的纯净注意风格,使居住者情感回归于宁静与自然,设计中始终以“人居”为基准点,追求居住的舒适度与品位,同时建立社区的独立性,将“以人为本、科学居住、健康生活”贯穿于设计的全过程。

通过立体绿化改善高层住宅的生活环境,让地面绿化与立体绿化有机地结合起来,创造一种新型的社区环境,亦同时营造一种亲近自然的感觉,使建筑与周围环境和谐统一。

里面造型以简洁的体量,强调建筑的雕塑感。在高层建筑上强调建筑的水平线条,完善体量的同时,又强调出建筑的高耸形态,使整个建筑亲切、自然又极富时代感。针对成都的气候,进行深入的推敲研究。充分利用自然采光通风,降低能耗,每家每户每个房间都能具备自然通风采光,每户均有良好景观面、视野开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