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融创·凡尔赛花园

CHONGQING

分类 | 高端住宅

重庆    2014

本项目位于重庆北部新区照母山板块,照母山板块一直受到重庆地产市场广泛关注,一是天然的资源优势,作为重庆的自然“绿地”;二是逐渐完善的生活配套、提升了该区域生活的便利度;融创照母山项目正式定位于重庆中高端消费人群的高品质社区。规划依山就势,利用地形高差,形成层层退台的规划肌理。将高层别墅巧妙布局,使得每户都能看到东南侧照母山植物园,形成湖景、山景兼具的山水社区。高层住宅体现自然与现代生活的浑然天成,大平层的高层户型和全地下车库设计,提升了居住的舒适度。别墅的设计强调自然与高端生活相得益彰,利用了山地地形,增加了使用的空间趣味性,形成了多个台地的私家花园。沿湖别墅设计为照母山中的传世湖岛别墅,集湖山自然资源优势为一体,法式的建筑立面形态经典细腻。照母山中,新牌坊上的法式融创凡尔赛花园,当仁不让的成为该区域高端生活的首选。

建设用地面积:116917.0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5900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