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悦荟(科技新城)

JIU LONG PO

分类 | 商业项目

本项目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地块紧邻火炬大道及创新大道,是该片区服务中心重要地块之一。本工程是综合办公、商业街等性质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公共建筑工程。

本工程总平面设计的原则是因地制宜,根据具体地段定位与周边现状规划、地形特点,采用多种商业、娱乐、办公等形式,立体布局;在形成繁华现代的商业街的同时,最大限度地发挥土地的综合效益。通过对用地条件的分析,以及对规划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的研究,提出“创造功能复合、紧凑高效的现代型都市中心”的规划设计理念,其核心思想是90年代起源于西方,随后在美国发展成熟的“新都义”规划理念。

本案的设计宗旨是“以多样、丰富、复合诠释出现代都市中心的生命活力,将紧凑与多样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打造高集聚度与现代综合型都市中心”。

建设用地面积:34836.00㎡

总建筑面积:176785.4㎡

建筑密度:55%   容积率: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