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黄埔国际

GUI YANG

分类 | 商业项目

中国  贵阳市  2012

黄埔国际项目位于贵阳市黄河路与浦江路交叉路口西北角,地块呈L型,地势高差较大。是一个功能配套齐全,具有高品位、高水准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和住宅区。

考虑到该项目的建设目标、功能、地势、周边环境等因素,选择北面与城市道路接壤的区域为写字楼布置的区域,保证居民有一个安静的高品质生活。将商业和酒店的布置在与城市交通要道的十字交叉路口接壤的区域,保证人流的方便进入。两个区域南北相隔,又有机连接在一起。

本方案采用以环境为骨干、周边路与尽端路结合的人车分流式布局。在交通流线方面车行系统和步行系统分开设置,同时车行系统与室外道路停车相结合,形成“闹”的外环;而步行系统同中央绿地及楼栋间绿化带相结合,形成“静”的核心。

建设用地面积:12863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627090平方米

建筑密度:29.81%,容积率:4.3